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哈马斯要员遭暗杀“悬案” 迪拜警方称证据足以指认摩萨德

CCTV.com  2010年02月21日 11: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阿联酋《宣言报》20号援引迪拜警方负责人的话报道说,警方已找到证据,可以指认以色列情报机构摩萨德暗杀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官马巴胡赫。 与此同时,围绕着这次暗杀事件,更多细节开始浮出水面。

 

    报道援引迪拜警方负责人塔米姆的话报道说,“警方获得的可靠信息显示,多名嫌疑人使用同一姓名名下的多张信用卡在不同国家的几家公司购买机票”,警方已获得嫌疑人之间的电话通话内容。 塔米姆没有提供其他细节,但认为这些新证据足以指认摩萨德参与暗杀行动。塔米姆呼吁逮捕摩萨德负责人梅尔·达甘。 同一天,哈马斯方面也解释了马巴胡赫行踪暴露的原因。

 

    但是马巴胡赫的兄弟并不认同这一说法。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巴胡赫从未违反安全条例,向家人透露他的行踪。

 

    由于迪拜警方还逮捕了两名怀疑协助摩萨德进行暗杀的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两大对立派别哈马斯和法塔赫就这两人的身份打起了口水仗。哈马斯方面称他们是法塔赫成员。法塔赫则回击称,哈马斯是在推卸自己安保工作的失误,两人其实是哈马斯成员。

 

    哈马斯军事组织领导人马巴胡赫上个月20号在阿联酋迪拜一座宾馆内遇刺身亡。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发布红色通缉令,追捕参与暗杀的十多名嫌疑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