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春运:铁路春运今日迎返程客流高峰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14: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关注春运,各大火车站今天(18号)将迎来春运节后返程高峰。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国道路、水路已调整运力应对返程客流。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北京西站进出站旅客明显增多,北京铁路局相关人士介绍,18号,返程客流开始陆续回京,将形成节后首个返程高峰。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京哈的哈尔滨、合肥,京九线河南、湖南两省的沿线主要城市,以探亲回京人员为主。目前,北京各火车站已经做好返程预案,人流较多时采取敞口放行的方式疏散客流。另据了解,节后北京铁路新增18列临客,主要集中在哈尔滨、齐齐哈尔、洛阳、襄樊、信阳等方向。

另外,广州、武汉、成都、南京、上海等地火车站的客流也明显增加。春运部门表示,返程小高峰17号就出现,当天全国道路共投入客车76万辆,完成道路客运量3250万人次,同比增长9.7%。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