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春运:上海空港赴台旅游人数增6成以上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14: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2010年春运启动以来,上海赴台游客大幅增加。截至17日,上海空港有近9000名游客选择在春节期间赴台旅游,与2009年春运相比增加了六成以上。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据上海浦东边检站统计,春运期间,航空公司增开了两岸直航航班以应对客流增长,春运启动以来,上海空港平均每日往返台湾的客运航班为20架次,而平时这一航线航班为10架次。其中,2月12日上海往返台湾客运航班达30架次,创造了两岸直航以来上海空港单日包机飞行架次的最高纪录。

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春运办消息,2月17号正月初四,闽台海上客运直航共运营43航次,运送旅客4912人次,创今年春运以来单日运送旅客人数新高,其中入境旅客人数达2996人次。厦金航线运营32航次,春运以来运送旅客首次单日突破4000人次,达4278人次;泉金航线运营6航次,运送旅客339人次;两马航线运营4航次,运送旅客243人次。

两岸春运以来的前19天,闽台海上客运直航航线累计运营752航次,运送旅客65203人次,为去年同期的100.38%。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