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叙利亚总统会见美副国务卿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7号与到访的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威廉·伯恩斯就两国关系、中东和平进程以及中东地区局势举行了会谈。据叙利亚媒体报道,双方讨论了切实发展两国关系的具体步骤,并认为有必要在互利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继续进行建设性的对话。

2.西班牙南部地区遭遇洪灾

17号,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地区马拉加省遭遇暴雨袭击,并引发洪灾。目前,当地还有约500名居民因河流水位上涨而无法撤离,政府已经开始动用直升机参与救援行动。此外,政府还关闭了当地的9所学校并向这一地区的居民发出了天气警告。据气象部门预测,强降雨天气还将在这一地区持续一段时间。

3.德国汉莎飞行员因薪金问题将罢工

德国第一大航空公司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工会17号宣布,经过飞行员投票,以90%的通过率决定从222号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罢工。此次罢工涉及包括汉莎客运、货运公司在内的4500名飞行员。此前,工会曾和汉莎航空公司进行谈判要求为飞行员加薪并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但汉莎航空公司以降低运营成本等理由拒绝了工会的要求。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