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企业获移动通信最佳技术奖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正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16号公布了今年的“全球移动大奖”各奖项得主,中国企业华为获得了最佳技术奖类别中的“最佳业务分发平台奖”。而各种手机创新技术也继续在这里向人们展示未来手机的雏形。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移动通信行业的最大盛会,而组织方全球移动通信协会每年颁发的“全球移动大奖”,则是目前被业界认可的最高荣誉。今年的“全球移动大奖”分为移动服务、最佳技术、移动广告和市场、移动设备、绿色移动等多个类别,共有十多个子奖项,华为获得多项提名,并最终凭借业务分发平台产品获得最佳技术奖类别中的“最佳业务分发平台奖”。

除了颁发大奖,本次大会也是技术创新的舞台,各种移动通信及相关新技术在这里同样赢得掌声和喝彩。

这款“眼球操控”耳机被一些业内人士称作本次大会上最让人惊叹的发明,戴上它,您只需用眼球做一些特定动作,就能对手机上的音乐播放器进行各种操控。

这款手机上的应用软件能让你通过商品条形码了解商品的各种信息,比如在哪儿能买到最便宜的。

还有这个专为老年人和残疾人设计的手机系列,巨大的按钮和屏幕让它操作起来更容易。

201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于本月15号至18号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吸引了全球1300多家公司参展,约5万名专业人士与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