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希丁克今夏将入主土耳其国家队

CCTV.com  2010年02月18日 09: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去年10月,土耳其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0比2负于比利时,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主教练特里姆下课。经过长期的选帅后,土耳其足协17号发表声明宣布,已与“神奇教练”希丁克签下执教合同。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根据土耳其足协官网的消息,希丁克与土耳其足协签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并可以续约两年,但是否续约取决于土耳其队在2012年欧锦赛上的表现。土耳其国家队目前正在备战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

上周,希丁克宣布在与俄罗斯队合同630号到期之后将不再担任俄罗斯队的主教练,这位被冠以神奇之名的教练立即被多个国家的足球队盯上。作为世界足坛最神奇的主教练之一,希丁克在1998年率领荷兰队杀入世界杯4强。4年后,荷兰人又奇迹般地率领韩国队杀入世界杯四强,创造了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黑马神话。2006年希丁克率领澳大利亚杀入世界杯16强,08年他又率领俄罗斯杀入欧锦赛四强。在执教俄罗斯队期间,他还曾赴切尔西临时“救火”,率领切尔西夺得英足总杯以及欧冠资格,其执教履历可谓极其辉煌。

在入主土耳其后,希丁克的首要任务就是率队获得2012年欧锦赛决赛圈的门票。在预选赛中,土耳其与德国、比利时、奥地利、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同处一组。要想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希丁克就必须率队力压日耳曼战车。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