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北101抢劫挟持案侦破 2嫌犯落网

CCTV.com  2010年02月10日 13: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湾警方经过6天的缜密调查,9号终于侦破了2月3号在台北101停车场发生的抢劫挟持案。

  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歹徒作案使用了某品牌轿车。在过滤了3千辆车的资料后,警方在桃园逮捕了经营汽车买卖的33岁的张姓车行老板。他承认作案轿车是他所有。同时警方又在基隆逮捕了一名男子,并查获了头套等作案工具。

  两名嫌疑犯表示是随机犯案。3号上午8点,在桃园市经营汽车买卖的车行老板,开着红色某品牌轿车,挂着注销车牌到基隆市,载上两名同伙前往台北101作案。嫌犯在停车场很快将目标锁定在两位妇人身上。在跟踪了3个多小时后,一位妇人开车门时,3名嫌犯冲下车,把人挟持车中。

  3名嫌犯分工合作,将汽车开上快速道路,前往深坑山区,分别抢了两位妇人的18万、6万现金,随后把人丢在山区后才离开。

  目前还有2名嫌疑犯在逃,警方仍在追捕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