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民生快报

CCTV.com  2010年02月04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1.民航局将开展航班延误整治

  针对航班延误问题,民航局决定从2月10日开始,将以北京、上海、广州的四大机场为重点,展开保障航班正常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航班正常率今后将作为航空公司申请航班、航线的重要参考指标;对航班延误较严重的航空公司,将采取取消时刻或者暂停许可的措施。

  2.“火车余票查询”成电脑病毒目标(图片或资料)

  2010年春运开始以来,“火车余票查询”成为搜索热词,但相关信息网站被电脑病毒挂马数量呈上升趋势。网络安全专家提醒用户,网上订票或者查询一定要到正规的订票网站,切忌轻易相信网络上的中奖信息。

  3.海上救助飞行队陆岛援助挽救生命

  山东长岛县大钦岛乡3号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事故,出租车司机生命垂危。由于岛上医疗条件有限,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迅速派出直升机,将重伤司机及时转运至蓬莱市人民医院救治,这是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今年来的第3次陆岛救助行动。

  6.西宁:“微笑墙”500张笑脸展城市面貌

  青海西宁市首个“微笑墙”近日在城中区落户。“微笑墙”全长50余米,由500张笑脸图片组成,所选用的笑脸图片都是面向社会征集的“西宁最美笑脸”照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