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7: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2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7.8% 

    据中国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调查结果,去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8%,涨幅比上月扩大2.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5%,涨幅比上月扩大0.3个百分点。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其中,广州房价上涨19.9%、深圳房价上涨14.3%、海口房价上涨13.4%、北京房价上涨13.2%。

     沪深股市探底反弹 沪指收复3200点

    来看今天的沪深股市。沪深股市今日探底反弹,沪指收复3200点。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215.55点,比上一交易日上涨1.35%,深证成指报收13204.19点,比上一交易日上涨1.44%。

      中国社科院认定河南西高穴曹魏大墓为曹操墓

    中国社科院考古所今天发布对河南安阳西高穴曹魏大墓的鉴定结果,认定此墓为认定曹操墓。中国社科院考古所专家组表示,现有结论综合了国内较为权威专家的意见,但仍不是最终结论。下一步,将听取国内权威汉魏史专家的意见,形成最终意见。

      2011年西安世园会面向全球征集园区景点名称

    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办将从14日起开始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园区景点名称。其中,十大建筑、五大湖泊的命名最终被采纳者每字奖励1000元人民币,桥梁的命名最终被采纳者获赠世园会门票。今年4月23日,即西安世园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将最终揭晓这些景点名称。

    7月1日后医保可转移接续

    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日前出台了“流动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障关系转移接续暂行办法”,暂行办法规定,从2010年7月1号开始,流动人员跨省就业时,可以转移自己的医保关系,个人账户可以跟随转移划转。这是继半个月前中国出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跨省转移办法之后,又一项惠及个人基本保障的政策。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