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贝卢斯科尼伤势比预计严重 出院时间未定

CCTV.com  2009年12月15日 0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3号,73岁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米兰遭袭受伤入院,14号,负责为贝卢斯科尼治疗的医生赞格里洛表示,贝卢斯科尼的伤势比最初预计的严重,留院观察的时间将延长,出院时间目前尚不确定。

  赞格里洛说,贝卢斯科尼不需要做手术,但由于伤口疼痛,要依靠止痛药,才能勉强进食。

  当地时间13号晚,贝卢斯科尼在米兰一个广场出席政治集会时,遭到一名男子袭击。初步调查显示,肇事者名叫马西莫·塔尔塔利亚,42岁,已被逮捕并受到严重伤害罪指控。塔尔塔利亚的父亲14号对媒体表示,虽然他们全家都支持意大利反对联盟,但塔尔塔利亚并不仇视总理,他不知道自己的儿子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遇袭事件发生后,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发表声明,予以“强烈谴责”;最大反对党民主党也称袭击事件“行径卑劣”;而在野党、中左翼政党则毫不客气地指出,“贝卢斯科尼是自作自受”。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