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晚间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网络游戏重复审批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2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受到网民和业界广泛关注的网络游戏重复审批等问题现在有了新进展。今天,新闻出版总署等部门联合发出通知,通知指出,凡经过前置审批的网络游戏,将不再重复审批。

    网络游戏前置审批包括网络游戏运营企业的资质审批,和网络游戏上网的审批。通知规定,对经新闻出版总署前置审批过的网络游戏,可以上网使用,任何部门不再重复审批。未经前置审批上网运营或审批后擅自改变内容的网络游戏,将被责令停止运营服务,并依法予以查处。

    《通知》同时强调,禁止外商以独资、合资、合作等方式在中国境内投资从事网络游戏运营服务。外商不得通过设立其他合资公司、签订相关协议等间接方式参与境内企业的网游运营业务。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