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央电视塔通过灯光标语给玉树人民鼓劲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21: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419的夜幕降临 ,在薄薄的雾气中 西三环周围的一切都显得很朦胧,唯有中央电视塔上闪烁的光影图案十分醒目抢眼。 旋转的红心图案引出了“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字样  像是春寒里的一股股暖流源源不绝。让我们这些正在参与抗震救灾报道,为灾区人民生活担忧的中国网络电视台新闻记者备受鼓舞 。在黑黑的夜里灾区人民并不孤单、玉树并不遥远!

2115分,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中央电视塔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这组爱心组图:抗震救灾,众志成城字样的电视塔灯光夜景照明是中央电视塔高塔委员会精心设计的鼓励性标语,旨在宣传抗震救灾精神,鼓舞人心。

望着光影旋转的中央电视塔,在蒙蒙夜色中,它很像是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灯塔……

向所有为抗震救灾作出贡献的人们致敬。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