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沙溢:国民对交通安全意识应该提高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20: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应该加强对国民交通安全方面的教育,这是个性命攸关的问题。在小学甚至更小的幼儿园开始,孩子就应该有这个意识。

——演员  沙溢

    交通我倒不是说现在车有多多,因为我们城市在发展,慢慢慢慢在不断扩充马路,我所说的交通,我觉得其实是怎么讲,我认为在交通教育方面,交通安全方面,我觉得应该作为我们国家,我觉得应该加强。尤其在小学甚至更小的幼儿园开始,孩子就应该有这个意识,包括有一些农村,偏远山区,我觉得这堂课非常重要。因为现在随着我们的发展,车越来越多了,最重要是国民对交通安全的意识应该提高了,一定要提高。现在好多大城市还好一些,但是因为现在我们有很多外地农民工兄弟,可能交通意识比较薄弱,因为这个东西是关系到性命安全,性命攸关的问题,我们国家应该从小在交通安全方面,国民在这个课程多补一补,多学习学习,我觉得这个是非常必要的。

中国网络新闻台“两会”特别策划: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