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陈玉蓉:感谢好心人 帮助我割肝救子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17: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235 陈玉蓉:“暴走妈妈”陈玉蓉暴走减肥、割肝救子的故事感动了无数国人。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牛年2009年我最难忘的事情就是我儿子病了18年,在这18年当中我每时每刻在我心上面,让我很难受很难过的,因为这个病情对他的折磨、对他身体都有很大的摧残。在2009年的11月3号,我们母子在湖北同济医院做了手术以后,母子平安,现在母子已经恢复了健康。我最难忘的还有就是,在媒体,我也特别感谢中央电视台和你们央视网站和社会上好心人,各大媒体对我们的关注。这是我在牛年当中最难忘的事情。再加上同济医院的教授,在我们跟前十几个小时,二十个小时,就没吃没喝的,就在那里面给我们做手术,这是让我最难忘的。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当然在今年新的一年,2010年,我想做的事情,就是我们母子身体要健健康康的,让我儿子在这个当中恢复自己的身体以后,回归社会,感恩那些好心人。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即将来临,我想我们今年春节是最快活的一年,高高兴兴的一年,像普天下中国人一样,过一个欢庆、喜庆的年。我最想对大家说的是,感谢曾经帮过我们的人,中央电视台,中央网站,和我们湖北的《楚天都市报》,湖北卫视,加上我们湖北的同济医院。另外我是一个小小的湖北的一个小郊区,我们是武汉的,我们街道办事处对我、对我们家庭很关爱,很照顾的。加上我的儿子叶海斌他打工的,在湖北石油公司,他们领导对我们也是非常关注,非常好的。在这当中我要说的是,我要谢谢你们,我真心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在新年当中,我给你们拜年了,你们在虎年一定要虎虎生威,万事如意,新年快乐。(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王鑫)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