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张泉灵:梦想有一个十天假期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17: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236 张泉灵: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因为我是牛年的本命年,按照中国人传统习俗,本命年可能有病有灾,但是对我来说一切都平安这个很好,而且还留下很多让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情,比如六十周年的庆典我在现场,从9月30号的早上一直到10月2号的凌晨,那段时间几乎是我工作强度最大,是破了一个记录的,连续在演播室里播出的时间,但是非常兴奋。特别我记得在10月1号早上看到天安门本来是有些阴阴的云层里,突然太阳露出脸来,我想那种兴奋得感觉到现在一回忆起来,还会觉得特别有力量。当时我们在说你看真的是一个奇迹,我想我们这两年见证了中国的很多奇迹了。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对于2010年来说,我本人最大的愿望是,如果有一个假期,假期能超过十天,那真的是一件完美的事情,我不知道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因为我现在掐指算来,似乎所有的工作安排已经是接上了,比如说春节之前我是值班的,春节大年三十会有惯例一年又一年,刚刚接到一个短信,春节期间主持人下基层,春节过完之后该两会了,两会之后世博会了,世博会还有半年时间,现在在拍摄像头在跟着我转在一起算数,可能做新闻的人永远期待休息,但是很难有停下来的时候,因为我们所在这个环境,我们所在的这个中国,是永远有大事情让你记住的一个国家。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那我最想祝福的人,我前两天刚刚从灾区回来,四川灾区现在有很多的援建者在工作,他们告诉我说,在春节的时候,他们也许并不会回老家,因为灾区有很多援建项目要赶工期,所以有可能他们春节是会在工地上度过的,这样在明年512到来的时候,很多灾区老百姓可以搬进自己新家了,因此我最想祝福的人,就是祝福这些在灾区努力工作的援建者们,祝他们在灾区,在自己的第二故乡新春快乐。我自己春节怎么过呢,我刚才已经告诉大家了,我收到一个短信,春节主持人下基层。(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王鑫)

    《又一年》——记者主持人:

    《又一年》--莫争名:想将进藏先遣连的故事拍成纪录片

    《又一年》--夏树:09年参与宣传沈浩先进事迹

    《又一年》--冬日娜:刘翔虎年再遇老朋友罗伯斯

    《又一年》--李庆庆:祝福驻在世界各地的央视驻外记者们平安

    《又一年》--张泉灵:梦想有一个十天假期

    《又一年》--王佳一:金融危机中稳赚一笔

    《又一年》--董浩:女儿你能行,你最棒!

    《又一年》--刘芳菲:重返赛场 展示风采

    《又一年》--鲁健:虎年最想休年假

    《又一年》--赵普:难以释怀罗京大哥的离世

    《又一年》--朱军:09年《艺术人生》获得星光奖

    《又一年》--俞洁:虎年最想要平安

    《又一年》--赵方:2009年报道驻澳部队

    《又一年》--李伟:希望《和平年代》收视率再创新高

    《又一年》--侯丰:期望以参观者身份去世博会

    《又一年》--唐剑:《防务新观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