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吴邦月:我所做的只是我对这个家庭的责任

CCTV.com  2010年02月05日 14: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239吴邦月:残疾助人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最希望,从来想不到的,最舒服就是去年我到北京来评了感动中国道德模范,我们一家最高兴,最欢喜的,从来想不到的,这是我们一家人,也是党给我们这么高的待遇,感谢中国人民,我们最高兴的,去年一年。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今年虎年一年,又是我们一家最高兴的,为什么?我们最近评了感动中国,跟我们社会上是分不开的,跟各界领导也是分不开的,我们家从来不敢想。为什么不敢想,我们家是政府关心,社会上关心我们,今天来到这个地方,我们家真是高兴,昨天打电话,说我们家四个人,三个人在家里,太感动了,太高兴了。也谢谢社会上的同志,也谢谢电视台的同志,为我们家做了这么多的事情,这是今年虎年一年。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我也没有什么亲戚,我也走不动,我也不会出去,他们弟弟妹妹祝贺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拜个年,我们也向社会上关心我的这些同志拜个早年,我这个大老粗的人干活可以,大道理讲不出来,社会上各界,不管电视台,向所有工作人员拜个早年,谢谢。(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王鑫)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