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陈定武:期盼祖国边疆安宁

CCTV.com  2010年02月02日 1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59 陈定武,中国第四支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牛年最难忘的事应该是,我们国家举行了盛大的国庆,举国欢庆,我们全体公安边防部队的官兵也都给予了极大的鼓舞。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就要到来了,我最期盼的是咱们祖国边疆安宁,咱们公安边防部队发展得更加美好。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作为公安边防部队的一员,我肯定是在坚守边关,坚守在广西,我们祖国西南边关。我最期盼,最想祝愿的是我的战友,在海地维和的战友,(祝愿)他们平安,(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地凯旋。(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冯晔)

   >>更多相关新闻人物的“2009”和“2010”

《又一年》人物:王洪国(国家救援队总队长 团长 )

《又一年》人物:宋群国(国家救援队 搜救组组长 刚从海地救援归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