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沈琴:期待沙家浜风景区评上5A级景区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tmlcode]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211 沈琴,沙家浜镇书记。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2009年我最难忘的事情是,我和我们沙家浜风景区的团队,打造了我们沙家浜风景区一个新的亮点——芦荡湿地,里边有芦荡人家、芦荡植物园、芦荡娱乐园。现在这个芦荡湿地被评为国家级湿地公园,对我来说,这是最难忘,也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情。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我最想做的事情,也是现在正在计划和部署的事情,就是能让我们沙家浜风景区评上5A级景区,我想这是我们沙家浜风景区的第二次飞跃,我期待它能够实现。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了,我非常想带着我的家人(平时工作很忙碌),在沙家浜芦苇荡里(冬日的芦苇荡有着别样的风情)过一个年味的沙家浜。在这里,我想代表我们沙家浜向全国的观众朋友们道一声祝福,虎年吉祥、新春快乐!(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冯晔、陈昌娥)

    >>更多基层干部的“2009”和“2010”

《又一年》--秦卫星:弘扬江南文化 打造常熟品牌

《又一年》--赵家龙:希望虎年小岗村多签亿元大单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