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张玮:真心祝愿我们家乡人民和睦团结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3: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106 张玮,1985年出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大家好,在去年一年当中发生很多事情,但对于我个人成长经历来说,我最难忘的事情莫过于是我跟我的同事现在也称之为战友,我们一行总共十个人,代表我们公司地面服务部五千六百多名职工一起参加了中航集团主办的第四届职工岗位技能大赛,通过三十天的努力奋战,我们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5号那天我们将会一行赴香港学习交流,在这儿也要感谢在后面支持我们的同事,以及领导对我们这个参赛选手的支持以及他们所做的一些贡献。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在新的一年当中,我觉得在这一年对我来说有很多的挑战,在去年年底刚刚换了一个新的工作岗位,有很多工业要去学,新的环境需要新的去磨合,也要去适应新的环境。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我也希望我的家乡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我在新疆乌鲁木齐长大,真心祝愿我们家乡人民和睦团结,努力把经济建设搞得又快又好。在春节由于我的工作岗位性质,我可能会在工作岗位当中度过,我最想对我的家人说我非常想念你们,也住院你们有一个很好的身体,有一份愉悦的心情,祝愿你们一切都顺利。(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