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邓瑶:难忘灾害之痛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94 邓瑶,保险经纪公司职员 1986年出生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牛年最难忘的事情,我觉得其实我每天都在很频繁工作当中度过,每一天生活其实刷一下就过了,如果真让我说对难忘的事情,我想说说08年的事情,我老家是都江堰,我想大家对这个地方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08年的时候,地震在那片发生的,我觉得最难忘事情就是我哭了很多次,我基本上每天从起床看新闻一直到晚上睡觉我都在哭,因为第一个哭是感到难过,第二个哭是觉得有那么多人真正关爱这些灾区同胞。我想谢谢他们。真的谢谢。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第二个虎年最想要的是世界和平。这条愿望很大,但是我觉得因为现在我知道海地有很多中国同胞已经遇难了,而且还有很多那边人民已经受到那些苦难,所以我觉得不管怎么样,希望世界和平。还有就是我家人身体健康。

    问题三:春节怎么过?对最想祝福的人说句祝福的话。

    答:春节怎么过,春节和情人节一起过,和我朋友在一起,和我家人在一起,然后我想对我亲爱的家人还有朋友们说,我希望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