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又一年》--陈舟瀚:献血者的热情让我感动

CCTV.com  2010年01月30日 11: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CNTV新闻台年度特别奉献《又一年》,共同品味我们的2009,那些已经留给记忆的喜怒哀乐;共同畅想我们的2010,那些正在和将要发生的时时刻刻……

  NO.178 陈舟瀚,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工作人员。

  问题一:牛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答:我牛年最难忘的就是刚开始冬天降温的时候,每天早上起来去给采血车做检查,然后保障它出去设备运行正常,然后在街头也做了志愿者。看见特别冷的时候,人们还在车上献血,我觉得心里挺感动的。

  问题二:虎年最想要什么?

  答:虎年最想要的就是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让中心有更好的发展。

  问题三:春节打算跟家人朋友一块儿过。想对我父母,我的朋友,还有对这些无偿献血、光荣的献血者们说春节快乐,万事如意。(中国网络电视新闻台温汉卿、王鑫)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