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巴马偷练高尔夫 打球成绩成“国家机密”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  

  

技术太差球总往左偏

     技术太差禁止记者靠近,打球成绩成“国家机密”

  据英国媒体12月27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自入主白宫以来,渐渐爱上高尔夫球运动。与以往在媒体面前高调秀篮球球技不同,奥巴马打高尔夫球时禁止媒体记者靠近。据悉,这是因为他的高尔夫球技实在太差,不得不在媒体前保持低调。奥巴马的政治顾问戴维·阿塞罗德拒绝透露更多细节,并把奥巴马的高尔夫球成绩称为“国家机密”。

  灌篮高手低调练高尔夫

  奥巴马当总统前酷爱打篮球,常在公开场合大秀高超球技,他甚至在白宫改建了一个篮球场。然而,他近来逐渐爱上高尔夫球运动,常常溜出白宫与朋友练球,还禁止媒体跟拍采访。特工人员还会在奥巴马到来前清场,保密工作滴水不漏。

  奥巴马入主白宫11个月以来仅打过7次篮球,却打了25次高尔夫球,这个纪录超过了前总统布什8年来打高尔夫球次数的总和。

  据悉,奥巴马为了练球,今年的圣诞假期并没有在冰天雪地的芝加哥老家度过,而是选择到阳光明媚的夏威夷过过高尔夫球瘾。

  技术糟糕球总是往左偏

  尽管奥巴马投入了极大的热情练习高尔夫球,但他却无法赢得篮球场上的赞誉。美国媒体称,奥巴马的高尔夫球技术很一般,他打出的球总是飞不远,还常常往左偏移。尽管奥巴马拥有睿智的头脑、雄辩的口才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但高尔夫球绝对不是他值得炫耀的资本,他的球技就像一个“20多岁的毛头小伙”。

  一名知情者透露,奥巴马打高尔夫球的进度非常慢,“就跟他的政策见效速度一样”。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