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二批救援专家抵达吉林梅河口煤矿溃水事故现场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3: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新华网长春11月30日电(记者郎秋红、王昊飞)30日早7点,第二批救援专家抵达吉林省梅河口市中和煤矿溃水(泥)事故现场,并随即进行实地探查,进一步商讨救援方案。

  29日,事故救援现场不断出现新情况,地表塌陷区出现新的裂缝致使地面施救工作一度中断;井下情况也进一步恶化,29日中午探查结果表明,井下水位已从143米上升到152米,极易再次爆发“泥石流”。

  记者在现场指挥部看到,专家们表情凝重,不断向相关技术人员、现场救援人员询问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和救援探查情况,并与前期到来的专家对当地的地质地形条件进行汇商。一位专家向记者表示:“情况相当复杂,救援难度很大”。

  截至记者发稿时,专家仍在调取各种地质数据,进行深入分析判断,对下一步救援方案进行紧张论证。

  27日13时55分发生的中和煤矿溃水(泥)事故,有16名矿工被困井下,被困矿工至今仍生死未明。

 

责编:张曦健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