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批准向卡塔尔出口36辆“豹II”主战坦克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千龙网  

  综合报道 尽管德国的宪法规定,禁止向存在武装冲突或动荡因素的国家或地区出口武器装备,但是最近,德国国家安全委员会还是批准了向卡塔尔出口36辆“豹2”坦克的军贸项目。

德制“豹IIA4”主战坦克

  按照一年一次的政府武器出口报告,2007年德国武器出口额为87亿欧元,比2006年增长10亿欧元。到目前为止,德国已向多个存在武装冲突或动荡因素的国家出口高技术武器装备,其中包括以色列、埃及、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安哥拉、卡塔尔等。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彭玲霞)

  相关链接:

责编:温汉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