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印度空军将增购三架以上费尔康大型预警机

 

CCTV.com  2009年05月25日 09: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防务周刊网站2009年5月21日报道 国防部官员称,印度正在就从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购买3套以上机载预警和控制系统(AWACS)有关事宜进行谈判。

以色列为印度改装的费尔康大型空中预警机

  该官员表示,在上述新闻发布的同时,2004年以11亿美元预订的三套AWACS系统中的第一批在前几天按预期交付。印度空军AWACS飞机将由俄罗斯制造的Ilyushin Il-76s配备一个由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子公司埃尔塔制造的费尔康雷达。新德里希望购买3个费尔康雷达安装在飞机上,而且飞机工业公司正在申请比第一批多30%的资金。对此,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官员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印度空军计划通过新联合航天司令部专门的预警卫星播送数据。空军官员说,该费尔康雷达可以同时跟踪60个目标至350公里以外。

  空军一名高级官员表示,AWACS的电子产品都必须包括一个多用途电子扫描阵列雷达系统,可以同时操纵战斗机控制及空中、海上和地区搜索;300海里识别朋友或敌人系统;电子战防御和电子支持子系统。

  这架飞机应该有9831公斤的有效载荷, 46606千克的空重和77564公斤的最大起飞重量。这架飞机也应该具有853公里左右的巡航速度,7000公里射程,服务的最高限额为41000英尺。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刘 娜)

  相关链接:

责编:李永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