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湘潭制造3死1伤血案嫌疑人被抓获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6日电(记者 苏晓洲)湖南省湘潭市公安局宣布,2日凌晨制造3死1伤血案的嫌疑人李某被抓获。

  记者从湘潭市了解到,4月24日下午3时左右,41岁的男子李某因为家庭矛盾积怨爆发,在位于湘潭市岳塘区宝塔乡的家中对要求与其离婚的妻子赵某一家人行凶。李用水果刀先后将岳父赵某某、岳母焦某某当场杀死,妻子赵某某被刺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妻妹赵某某被刺伤。随后,李某仓皇逃遁。

  血案发生后,湘潭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全力追捕李某。4月28日,警方发现李某藏身其祖籍地湖南省宁乡县,在宁乡县警方全力配合下,于2日上午在一家旅馆内将李某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