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热点追踪]女交警被碾断胳膊 嫌疑人昨夜落网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3: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综合消息:4月28日,西安市公安局就“4·24”女交警被碾压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案犯马志明等人于4月27日22时在兰州市落网,案件胜利告破。

马志明,男,现年44岁,陕西省榆林市人,曾与人合伙在内蒙古开办煤矿,后因股权纠纷,于2008年7月7日,指使和雇佣社会无业人员将煤矿一职工殴打致死。作案后,马志明负罪潜逃,被公安部列为B级通缉在逃犯。

据马志明交待,因其负案在身,在女交警张昂拦车检查时,惊恐之中夺路而逃,并知道将张昂拖行倒地。同车的还有坐在副驾驶位置的女友和后排的一名同乡。

逃逸后,马志明驾车逃至西五路78号院门前,换下陕O·01696车牌,将车牌抛至高新区一垃圾桶内。将肇事车辆车牌换为陕K·ZR088,随后马志明携女友逃往兰州。

关于陕O·01696号车牌的来源,马志明交待是其公司原雇佣司机薛某于2009年4、5月间通过非法渠道制作获取的。目前,犯罪嫌疑人马志明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此外,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长王海玲向驾车将张昂送往中心医院紧急救治的佘育洲表示感谢。女交警张昂因优肱骨骨干粉碎性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还在住院治疗当中,目前伤势已经稳定,正在恢复当中。

发布会最后,王海玲将公安部门承诺的1万元悬赏金兑现给了为此案提供重要线索的群众。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