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内蒙古]临河区“3.27”特大凶杀案告破

CCTV.com  2010年03月31日 1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共同关注]>>

  

    央视网消息:我们再来看3月27日发生在内蒙古临河区的灭门惨案,在今天有了最新的消息,凶手在鄂尔多斯被抓获。

    3月28日8点,鄂尔多斯东盛区公安分局巡警在巡逻时发现,东盛区某公园凉亭内有一男子躺在地上昏迷不醒。经过48小时的抢救,3月30日晚,该男子从昏迷状态苏醒。经查明,此人正是犯罪嫌疑人李焕文,他对临河区327特大杀人案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回巴彦淖尔市临河区。

    3月27日23时,临河区国际家具建材城东300米小张龙骨厂发生一起命案,山东籍业主张某某一家五口被杀死在家中。案件发生后巴彦淖尔市、区两级公安局公安机关当即成立专案组调集大批警力展开侦破。经过缜密侦查,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李焕文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悬赏奖励5万元全力缉捕犯罪嫌疑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