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崔大林亲赴香河动员开通自首热线 至今裁判无自首

 

CCTV.com  2010年03月14日 06: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香河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进入自查自纠阶段。总局副局长、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办公室主任崔大林亲赴香河做动员。截至昨晚7点,足协公布的两部自首热线电话仍未等来任何一名裁判主动承认问题。

  陆俊、黄俊杰、周伟新等国内知名裁判纷纷被警方带走,至今未归,他们均交代了各自收受巨额商业贿赂进而操纵比赛的情况。名哨出问题进一步凸显中国裁判界存在的黑幕,在香河的211名裁判自然无法让外界相信他们都是清白之身。

  为此,足协在首日的动员大会即要求裁判“如果有问题赶紧坦白交代”。韦迪表示:“主动承认错、退回赃款,将宽大处理。我想真有问题的人通常会左顾右盼,想蒙混过关。当然我们也在反思,不能让龚建平案的负面效应影响到我们的这次整顿工作。”

  一番动员后,昨天足协组织了裁判员进行自查自纠,并明确公布两部自首热线电话。不过截至昨晚7点,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组成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自我检举的电话,甚至检举他人的电话也没有接到,对此,一名工作组成员无奈地说:“给了机会不把握,那只能自己负责任了。”(记者孙永军)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