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无线电视高层被廉署拘捕

CCTV.com  2010年03月12日 05: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香港廉政公署11号拘捕了香港无线四名职员,他们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目前这四名职员已被停职。

    香港无线证实,被捕者包括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电视广播非戏剧分部监制钱国伟、一名业务拓展人员以及一名男艺员。他们涉嫌触犯防止贿赂条例第四条。据了解,有人在审批广告制作大型节目及工程外判合约的过程中向外界收受利益,廉正公署收到举报后展开调查。

    被拘捕的陈志云曾做过政务官,在香港演艺界颇负盛名。他主持的访谈节目「志云饭局」,由于专门采访艺人,创下较高的收视率。

    无线发表声明说,这次事件绝对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作以及对广大观众及客户的服务,将尽力协助调查。
香港无线全称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与亚洲电视台同为香港仅有的两家无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