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犯案30年校园大盗落网

CCTV.com  2010年03月04日 17: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台中县警方查获一名专门假冒学生家长,混到学校里偷老师皮包的校园大盗!警方清查校园大盗李姓嫌犯的资料,发现他的犯案纪录长达30年,全部都是校园窃案,作案地点遍布全台湾,简直可以说是靠着到学校偷东西过日子。

  身穿灰色上衣、牛件裤,头戴安全帽的男子走进学校,他就是校园大盗,利用低年级下午放学后,假装是学生家长混到学校里,趁着老师离开座位时,偷走老师的皮包。

  校园大盗被发现时,都能假装镇定应对,但他把被害人的钱拿走,还把包包塞到马桶里,让被害老师都气得牙痒痒的。

  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嫌犯1天之内,连偷台中县3家国中小学,每一所失窃的学校监视器,都有录下他的身影。

  警方清查后发现,51岁的校园大盗李姓嫌犯,从民国67年开始就假冒学生家长,混到学校偷窃,北至宜兰、南至屏东,甚至连花东地区都有也的犯案纪录,30多年来,几乎都靠着偷东西过活,这次落网,也让全台的老师们都松了一口气。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