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青岛海利丰队 涉嫌赌球操纵比赛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7: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央视网消息:轰轰烈烈的足球打假反赌行动开展以来,公众瞩目的相关涉案球队的处罚决定终于出台了。23号,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了处罚决定:广州广药队和成都谢菲联队被降至中甲,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了注册资格,并且罚款20万元人民币。广州广药队和成都谢菲联队均表示服从处罚决定,而令人意外的是,作为当事球队之一的青岛海利丰队在足协处罚决定出台之后,竟然不服而提起了申诉。那么,海利丰到底冤不冤?我们的记者几经周折采访了有关部门,获悉了震惊中国足坛的2009年中甲联赛“吊射门”事件的真相,青岛海利丰在其中的丑恶表演也随之真相大白。

中甲联赛2009年“吊射门”事件真相查明

  新华网沈阳2月24日电(记者张宗堂)在23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做出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元的决定后,海利丰队不服而提出申诉。海利丰到底冤不冤?记者几经周折,采访了有关部门,获悉震惊中国足坛的2009年中甲联赛“吊射门”事件的真相,青岛海利丰在其中的“丑恶表演”也随之暴露在世人面前。

  有关部门查明,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为达到赌球获利之目的,以操控队员的方式操控比赛,致使队员不惜把球踢向自家球门以“完成进球任务”。  [点击阅读全文]

海利丰"吊射门"真相查明 董事长队长双双被批捕

  中新网2月24日电(卢岩)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公布了对涉假球队的处罚结果,青岛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今天下午17:00,央视《新闻直播间》曝光了上赛季臭名昭著的“吊射门”事件的真相。

  在2009年9月2日的中甲联赛中,青岛海利丰队客场挑战四川智谷。赛前,海利丰俱乐部董事长杜允琪在一家赌博网站下注,押实力明显高对对手的本方赢球。下半场,海利丰已经3-0领先对手,但杜允琪下注押本方大球,这就要求双方不论哪支球队,都必须再攻入一球。  [点击阅读全文]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