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山东威海:破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1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近日,山东威海边防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共抓获涉案人员41名。

  2009年12月,威海边防支队获取重要线索,有人通过互联网QQ群组织人员从威海偷渡出国,遂立案侦查。2010年2月3日,专案组得知偷渡人员将于5日夜间实施偷渡,立即对偷渡组织者及偷渡人员进行严密布控。5日晚20时许,威海边防支队投入警力150余人,分成9个抓捕小组,在威海、荣成两地多处同时展开抓捕行动,共抓获涉案人员41人,其中偷渡组织者8人、偷渡人员33名,成功打掉了以金某为首的特大跨国偷渡犯罪团伙。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金某为牟取暴利,于2009年底开始勾结裴某、禹某、王某等人,组织山东、陕西、辽宁、吉林、福建、浙江等地偷渡人员先后集结至威海,准备乘渔船偷渡出国。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