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臧天朔案终审维持原判

CCTV.com  2010年01月29日 1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今天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臧天朔案进行了终审判决,2009年11月27日,北京市二中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有期徒刑六年。

    另据人民网报道:今天(1月29日)上午9时许,“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臧天朔案维持原判罚不变,即被判有期徒刑6年。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通过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

    自从2008年11月6日,北京警方第一次对外界宣称臧天朔被逮捕,全国的媒体几乎不约而同地“想起了”这位久违的“朋友”。一时间,关于案件本身的各种版本层出不穷。直至2009年11月27日,市二中院认定臧天朔为“廊坊斗殴案”首要分子,并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6年有期徒刑。臧天朔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服,他提出上诉的主要内容涉及一审法院的定罪和量刑。对于定性为聚众斗殴罪以及量刑6年,臧均提出异议。臧天朔的主要上诉理由是围绕“未曾授意斗殴”展开。为实现二审改判,臧天朔聘请了名律师许兰亭作为他的二审辩护人,一审辩护律师已主动退出辩护。

  

  

  

  

    1月29日,臧天朔被带上法庭。

    当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歌手臧天朔(其身份证上姓名为臧天嗍)等人聚众斗殴案作出终审裁定:驳回臧天朔等人上诉,维持原判。新华社发

  

  

  

  

    1月29日,臧天朔(左一)在法庭上。新华社发

    今天(29日)上午9时,“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臧天朔案维持原判罚不变。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通过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