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外逃犯罪嫌疑人崔自力被遣返回国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4: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综合消息:被中国公安机关通缉、潜逃加拿大七年之久的重大刑事犯罪嫌疑人崔自力13日被遣返回国。

  案例链接

  崔自力在2002年1至8月涉嫌冒充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伙同首名因经济犯罪被加拿大政府遣返回国的主犯邓心志等人冒充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支公司的工作人员,以支付高息为诱饵,编造“国寿养老金还本一年期保险”险种,并使用伪造的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北京市朝阳区支公司印章和作废的保单、收据等,先后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中纺粮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虚假的保险合同,骗取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保险费人民币1600万元、中纺粮油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保险费人民币850万元。后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五研究院追讨,邓心志等人返还人民币25万元,其余共计人民币2425万元。

  崔自力于2003年1月潜逃加拿大。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