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湖北荆州特大网络色情表演案告破

CCTV.com  2010年01月05日 07: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围剿手机网络黄毒

  

  

  

    央视网消息:经过4个月的侦办,湖北荆州警方近日一举破获一起特大网络淫秽色情表演案,以访问科技星空互联两家公司CEO郑某为首的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拘留。

    另据新华网报道: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记者璩静、崔清新)记者31日从公安部获悉,湖北荆州市公安机关近日成功侦破了“071”特大网上组织淫秽表演案,这也是公安机关近年来侦破的性质最为恶劣、涉案资金较大的一起淫秽表演案。

    近日,湖北荆州网安支队一举摧毁了这个特大网络淫秽犯罪团伙,打掉淫秽表演视频网站13个,淫秽色情网站186个,“涉黄”广告联盟12个,抓获以郑某、戴某为首的犯罪嫌疑人20人,缴获现金129万元。8月,专案组将郑某及进行淫秽表演的“主播小姐”等2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9月,专案组又分别在河南郑州、湖北宜昌将“丁香成人社区”等淫秽色情网站的开办者杜某、李某抓获。

    公安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以吸引网民观看淫秽表演牟利的特大违法犯罪团伙,相互勾连、各取所需、利益均沾,组成了由广告网站、色情网站、广告联盟、视频表演、接入服务商、第三方支付平台组成的地下产业链条。  <<<点击观看全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