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岁末酒驾时有“抬头” 司机须自律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13: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经过整治,虽然酒驾的行为已经大大减少,但是仍然有一些人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酒后驾车。眼下又到了岁末年初,人们走亲访友,亲朋聚会的机会增多。就在最近,酒驾的行为又有所抬头。

    这是前不久发生在辽宁阜新的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将行人撞飞后逃逸,当地交警部门经过侦查,将犯罪嫌疑人焦建抓获。经调查,焦建与同事聚餐喝酒后无证驾驶微型面包车,将行人左某撞飞,导致左某当场死亡。目前,嫌疑人焦建已被刑事拘留。

    据交警部门介绍,随着元旦春节假期的临近,酒后驾车已经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安徽山东辽宁等地的交警部门已经在重点时段和路段安排警力加大查处力度。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