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记者调查:免费色情网站背后的盈利模式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0: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围剿手机网络黄毒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继续关注手机色情网站。记者在调查中发现,用手机上网看色情内容几乎是免费的,那么这些色情网站到底靠什么赚钱呢?谁在从中获利?这种特殊的赢利模式究竟涉及了哪些环节?请看记者的报道。

    记者通过点击彩蛙系列网发现,这家网站的淫秽物品数量和点击量都非常大,但用手机上这家色情网站却是免费的。

    手机色情网站到底靠什么来赚钱呢?在进一步的审理之后,一种特殊的赢利模式浮出水面。

    盛习松交待,与他直接打交道的并不是企业或者广告主,而是广告中间商,这种中间商从企业或广告主那里承揽了广告任务,然后再将广告放在网站这样的平台上,这些广告商在圈内称作“广告联盟”。

    据警方介绍,这个代理机构在圈子里被称为“广告联盟”,专门代理一些广告主的广告需求,然后将它投放在不同的手机WAP网站上。

    据了解,手机网站上的广告大致有两种:一种是点击广告,手机用户只要点击相应的图片和文字链,网站就能拿到相应的报酬;还有一种是实际效果广告,就是手机用户必须下载或者点播,产生消费之后,网站才能从广告商那里得到相应的费用。

    一些所谓的广告联盟,为了追求高点击率、高下载率,将广告放在黄色网站上。而一些不法商人也正看中了这样的商机,纷纷在手机互联网上开办色情网站,并想尽一切办法将内容做得极具诱惑,这样的方式直接导致手机色情网站不加节制的泛滥。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