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省检察机关1年查办贪污贿赂案件1103件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长沙晚报   

  12月14日至15日,全省检察机关反贪工作座谈会在益阳市召开。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自2008年12月至2009年11月,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案件1103件1339人,其中大案783件,要案99人,起诉921人,已判决有罪848人。

  座谈会上,各市州检察院反贪局负责人、全省反贪检察业务专家广泛交流了反贪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典型做法,并围绕加强反贪队伍建设、强化反贪工作措施、提高反贪工作质量和效果、严格规范办案、创新反贪工作机制、努力实现办案数量与质量、效率与效果的有机统一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记者 彭玮蔚 通讯员 刘斌 杨振平 胡石方)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