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足坛反赌:海利丰回应总经理被带走传言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下面继续关注足坛反赌打黑风暴。由于涉嫌参与操纵2007年9月22号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足球队客场对阵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最近两个球队多位涉案人被刑拘,这其中包括青岛海利丰前领队刘宏伟。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久未露面的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被警方带走调查,请看记者从青岛发回的报道。

  在看到王守业被辽宁警方带走调查的消息后,记者马上拨打了王守业的电话,但是其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而整个海利丰俱乐部显得十分冷清,一位自称是海利丰办公室主任的工作人员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对于王守业的行踪这位海利丰工作人员始终表示并不知情。据他介绍,目前海利丰队正在昆明训练。前两天警方公布了海利丰队领队刘宏伟等人涉嫌操控个别场次比赛的调查结果,对此这名工作人员也作出了回应。

  目前海利丰的情况是前领队刘宏伟被刑事拘留,老板杜允琪久未露面,媒体报道总经理王守业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虽然工作人员声称目前球队运转正常,但同时他也表示俱乐部的前途并不明朗。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