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广州41人涉黑团伙案宣判 两主犯被判无期

CCTV.com  2009年12月12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昨天(11号),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李忠等37人特大涉黑团伙案进行一审宣判,首犯李忠、戴洪亮被判处无期徒刑,其他成员被判处20年以下不等的有期徒刑。

  广州中院审理查明,从2007年3月起,李忠、戴洪亮等人在珠海、中山、清远等高速路口“设卡”,暴力拦截运输钢材的货车进行绑架、抢劫、敲诈勒索;同时在以上地市恐吓钢材销售人员,试图垄断钢材市场,并通过虚增钢材重量等手段进行诈骗,牟取暴利。

  另外,李忠又通过强迫交易获得广州一停车场的经营权,非法购买枪支11支、枪弹86发等一批,案发前非法控制广州、珠海、佛山等城市的21个工地的钢材供应。

  法院还宣布,这个团伙中的4名未成年案犯,将另案审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