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内蒙古破获网络视频淫秽表演案

CCTV.com  2009年12月09日 1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中国开展打击网络淫秽色情“09亮剑”专项行动中,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经过近1个月的侦查,成功捣毁了网络上一个组织及表演者遍及全国5省6市的淫秽表演窝点。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不久前接到线索,说有人利用网络视频聊天工具进行淫秽色情表演活动。经过侦查,网警锁定了一个名为“99随听”的视频聊天室,服务器在呼和浩特市,网警通过侦查发现,这个聊天室的管理非常的严格,而且反侦察能力特别强。

  经过网警侦查发现,从房主到红管、绿管、蓝管、主持人一直到它的服务会员一共6个等级的这个界定非常严格。网民通过缴纳“赞助费”、“购买注册码”的方式成为不同等级的会员,获得不同的管理权限,最高的会员可以同时打开100多个视频窗口观看淫秽表演。

  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掌握了大量的淫秽表演证据来看,这个犯罪团伙分布在中国6个省。经过部署,网警们奔赴6省统一行动,将7名CF聊天室淫秽表演案的违法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