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治理手机色情再出重拳:联通电信对SP关停审核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09: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继中国移动暂停为合作SP的WAP业务计费后,昨天,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也祭出了治理手机色情网站的重拳,不约而同地对SP实施先关停后审核的管理措施。

  中国联通从12月6日零时起,将暂停向除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易等15家已经向社会公开承诺、并经过严格审查的合作伙伴外的其他企业开放信息服务,待这些企业对其提供的信息服务严格审查、并向社会公开承诺后,联通才会逐步开放向其提供信息服务。中国联通还表示,对经审查不合格的信息服务商,其业务将作下线处理;对已向用户收取的此类企业本月的信息服务费,将向用户作退费处理。

  而中国电信的相应措施也丝毫不手软,首先将对提供WAP业务的SP服务进行全部屏蔽,逐项审核,合格后再开放;同时将进一步开展IDC接入全面彻底清查工作,凡是未备案的网站一律关闭,凡是虚假备案以及申报与实际内容不相符的网站一律关闭,凡是查明涉嫌不良内容的网站一律关闭;此外,电信还将召开全网SP大会和全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接入代理商大会,向合作者传达更严格的管理要求。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