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重 庆]四大涉黑案本周开审 105人将受审

CCTV.com  2009年11月30日 15: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专题:重庆掀起打黑除恶风暴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重庆打黑系列案的第二轮审理工作将于12月上旬集中进行。本次审理的有龚刚模、樊奇杭涉黑案;陈知益、邓宇平涉黑案;王兴强涉黑案和王天伦涉黑案。四大涉黑案均由公安部挂牌督办,105名被告人将出庭受审。

    根据审理安排,陈知益、邓宇平涉黑案12月1日最先公开审理,该案因故意杀人、故意伤害致3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是所负命案最多、社会影响极大的案件,公诉机关起诉26人,指控罪名22项。

    12月7日,王兴强涉黑案将开庭审理,这起案件是目前涉黑案审理中,首个被指控犯有洗钱罪的案件,被诉人数22人。

    王天伦涉黑案由将于12月8号开庭审理。该案形成家族式涉黑团伙,非法控制生猪销售市场,群众影响恶劣,被诉23人。

    龚刚模、樊奇杭涉黑案12月15日审理,该案暴力特征显著,犯罪手段凶残。所策划实施震惊重庆的“爱丁堡杀人案”,竟然采用高科技跟踪定位手段袭击目标,是查获涉案枪支、凶器最多的涉黑涉恶案件,被告人多达34人。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