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北京]26小时破大案 杀6亲人嫌犯落网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5: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北京警方经过26小时努力,成功侦破了北京市大兴区一小区内发生的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磊昨天下午已在海南三亚落网。

    11月27日下午4点,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大兴区某小区内李某家中有人死亡。经出警查明,李某家中共有6人被害。各警种随即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迅速锁定了李某之子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李磊已经逃往海南省三亚市。11月28日下午6点,在海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在某商务中心内将李磊抓获。经初步审查,李磊交代了于11月23日夜间,持刀杀害其父母、妹妹、妻子和两个儿子后逃离北京的犯罪事实。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