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26小时破杀人案 嫌犯杀害6亲人

CCTV.com  2009年11月29日 11: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北京市大兴区的"11.27"特大杀人案,经过北京警方26小时的努力,案件已宣告破获,犯罪嫌疑人李磊于28号下午6点左右在海南省三亚市落网。

    11月27日下午4点,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大兴区某小区内李某家中有人死亡。接报后刑侦总队、大兴分局等单位迅速出警,经工作查明,李某家中共有6人被害。

    案发后,各级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各警种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根据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等多项措施,迅速锁定了李某之子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查明李磊已经逃往海南省三亚市。11月28日下午6点,在海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在某商务中心内将李磊抓获。经初步审查,李磊交代了于11月23日夜间,持刀杀害其父母、妹妹、妻子和两个儿子后逃离北京的犯罪事实。至此,"11.27"特大杀人案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