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西 安]假扮护士 凌晨偷走新生婴儿

CCTV.com  2009年11月26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近日,在陕西西安交大一附院,一个假扮护士的女子竟然以检查为由,抱走了一名刚刚出生只有15小时的女婴。监控录象拍下了这一幕。

  由西安警方公布的案发现场监控录像显示:事发前一天下午3时47分,嫌疑人走进交大一附院门诊大门,手中的塑料袋里是准备作案用的被子。此后,该女子多次出现在监控录像中。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工作人员:犯罪嫌疑人头戴一顶白色的毛线帽,上面有黑色的小装饰,粉红色的口罩,黄色卷曲长发,身穿银灰色羽绒服镶嵌浅蓝色,但是以灰色为主,下穿黑色牛仔裤,重点是鞋,她的白色旅游鞋鞋 帮或者跟部有36或者361字样,年龄大概20到30岁之间,身高在一米六零之内。

  晚7时54分,嫌疑人通过残疾人通道,走进住院部综合楼。21日凌晨5时27分,抱着裹好的婴儿,走出了住院部综合楼。当时,该女子已经把作案时穿的护士工作服扔了。凌晨5时30分许,嫌疑人抱着孩子走出急诊一楼大厅,孩子身上裹着个粉色和黑底黄花两色的被子。从进入医院到抱孩子离开,她在医院待了近14小时。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嫌疑人,并希望11月21日凌晨5时30分左右,在西安交大一附院门前载过符合该特征女子的出租车司机,能够向警方提供线索。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