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现场]雷霆出击 一涉枪黑恶团伙覆灭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央视网消息:在黑龙江哈尔滨,近期,警方也成功捣毁了一个涉枪黑恶团伙,缴获7支枪、子弹400余发、制式手雷1枚。德国造左轮手枪、仿五四制式手枪、双筒猎枪,装上这些散弹、子弹之后,危力无比。其中最厉害的要数这只五连发猎枪。
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局长 朱焘:这个同时压了五发子弹,打一枪一上,打一枪一蹦,所以这种枪危力比较大,不死就残。这些武器并不是警用装备,而是哈尔滨市一个叫王成的人的私有财物。40岁的王成劣迹斑斑,曾因绑架被判无期徒刑,患肾病保外就医出狱后,他多次跑到云南偷买手枪、猎枪和手雷等危险品。

    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局长 朱焘:用来绑架被害人敲诈被害人,然后获取不义之财。王成找到了同样负案在逃的汪洪江等人,开始持枪绑架和敲诈。他们首先将目光盯上了做房地产生意的赫某。

    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 车福滨:被害人被带到车上之后,汪洪江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持手枪对被害人进行殴打,将被害人头部打出血,之后对被害人勒索200万人民币,后被害人与其交涉,以50万成交。这几人性格暴躁,出手凶狠,2000年1月,在黑河市一迪吧因一点小事,就持猎枪将对方击成重伤。

    犯罪嫌疑人 汪洪江:我们来客人了,这个人(被害人)跟我们的客人打起来了,打起来我们就这么打起来了。

    记者:猎枪打到哪个位置了?

    犯罪嫌疑人 汪洪江:打到胯骨下面屁股兜这块,他兜里有2000块钱都打碎了。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