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现场]持玩具枪抢劫 被槟榔西施感化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台湾高雄市一位就读高职王姓嫌犯,持玩具手枪企图抢劫檳榔摊,被临危不乱的檳榔西施一眼看破。

    监视器画面清楚拍下,这名头戴安全帽,身穿黑色风衣的王姓嫌犯,骑乘机车停放在檳榔摊门口,立刻快步走到店裡,掏出玩具手枪,小声说抢劫,只见檳榔西施,不断和王姓嫌犯,好说歹说,告诫嫌犯,要好好找工作,改过向善,让嫌犯当场愣住,乖乖罚站两分鐘,随后檳榔西施从抽屉裡,拿出300元交给嫌犯,再摸摸头,这个突如其来举动 让王姓嫌犯,惭愧离开檳榔摊而重回到这家位在小港的檳榔摊,王姓嫌犯,持玩具手枪抢檳榔摊,已经连续犯案12次,这次终於,被监视器拍下车牌号码,被警方循线逮捕。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