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现场]醉驾后欲冲撞警察 司机百般耍赖

CCTV.com  2009年11月11日 13: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法治在线]>>

  

    央视网消息:醉驾后竟敢冲撞检查的值勤民警,但却不敢承担责任,百般抵赖,在山东菏泽,近日就遇到了这样一位醉酒的驾车人。

    当天晚上8点多钟,菏泽市区交警大队的值勤民警准备对一辆行驶过来的普桑小轿车例行酒驾检查,但是这辆车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冲了过去,险些撞到值勤的民警。发现情况可疑,民警立即向下一个检查点发出拦截信号,五分钟后,这辆车被前方的民警拦截。

    从满身酒气,醉眼朦胧的神态,民警断定这位司机是酒后驾车。在现场,这位司机不但对民警的问话答非所问,而且一会说喝酒不对,一会又要检测检查人员是否喝了酒,与民警耍起了赖。

    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这位司机终于接受了酒精检测,并承认自己确实是酒后驾驶。

    民警说,这位司机喝了何止三瓶啤酒,这血液中166的酒精含量,已经属于醉酒驾驶。最终,这位司机受到了吊扣6个月驾驶证、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